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比你的刀子可有意思多了,起码有温度,摸着有触感。我是说,拿枪抵着哪里呢?

你来我来的调情蜜意

-----正文-----

1

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杀手,杀害的人是一个自认倒霉的医生。

看过他的照片,薄唇加上一头梳理得当的头发,他似乎有着某种几乎强迫症或者说是洁癖的这种东西存在,照片里面他所有的照片都衣着整齐,纽扣必须要全部扣上,琥珀色的瞳孔注视着前方。

极少有的,丝毫不害怕。我迫不及待,想看他在我的刀下或者是枪下面,瑟瑟发抖。

薄唇流露出楚楚可怜的求饶姿态,我或许呢,会大发慈悲的攥紧他的头发,平静的注视着这双不起任何波澜的眼睛。抵在头顶,蹦—-开枪,极其绚烂又缤纷多彩的美,他是医生,平生碰过很多血,恐怕没有摸到自己的血从头顶里面留下来的滋味。

我会用一把庄严的消音枪,来结束他的生命。

2

现在是晚上的八点整,我摸清楚全部的信息,他会在这段时间休息。洗干净沾满血液的手。在暗杀人方面,出于对他的尊重,一把手术刀,他用惯的刀尖。狠厉的刺向他的颈部。

看他仰头倒下,捂着满手的鲜血,如同在西方禁忌毒恶的书籍里面添了一笔,刽子手挥刀的瞬间,发红的眼球泡涨的器官,我微笑着示意,默默的勾起一道痕迹,血腥味混淆在空气中,医用酒精的味道,盖都盖不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