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别不等我呐。

-----正文-----

阿修罗和同行的九个人一起,被一辆旧面包车载着,一路碾过不少坑坑洼洼的土丘,车里萦绕着一股皮革和汗味交杂的臭气。约莫三个小时后,夜深,车停了,他们被赶了下来。

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年代久远的老公馆,二层小楼,铁质大门前站着一个长袍老人,佝偻着腰等待他们。

身后的黑衣人推他们,“前面就是了!进去!”

于是众人像行尸走肉一样凑到那老人面前,老人转动浑浊的眼珠,点了点人数后,沉默地打开大门,领着众人进入公馆。

阿修罗站在客厅的大吊灯下,打量这座公馆的构造——客厅东面是礼宾区,正对一壁炉和一张小桌,主人家就在这里喝茶迎客,西面看上去应该是餐厅。南面通往一个小房间,开了一个门缝,阿修罗正想往那边看,老人像心有所感,回过头来瞪了阿修罗一眼,眼里全是凶狠。

阿修罗收回目光。老人把他们领上二楼,指了指走廊右侧的五个门牌号,那意思很明显,这就是住的地方了,而且是两人住一间。

后面有人窜上来,把阿修罗挤到一边,迅速抢占了靠中间的房间——在心理上,第一间和最后一间都是危险的。

阿修罗推开第一扇房间的门,去摸索墙上的电灯开关,然而墙面光滑,并无凸起。走廊里射进来一些灯光,他把门关紧,走到窗前,一把扯开了厚重的红丝绒窗帘,如他所料,这个房间根本没修窗户!自然,也没有电灯,只用几根蜡烛照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