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雨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南方的四季一直都是潮湿的,到了夏季在闷热的加持下更甚。出来后热浪穿过粘腻的空气扑在他的身上,于是被酒精侵蚀的大脑愈发昏沉。

旁边的同事们三三两两告别,教语文的陈老师问他,需不需要帮他叫车。

张东升拒绝了。这里离住处不近不远,他打算走回去。

于是陈老师便和其他老师离开,走时对他说了句快下雨了。

刚刚出来一会儿,他的背开始发黏,晚风吹过也没有带来一丝凉爽。

手机上朱朝阳发来的消息还停留昨天晚上,他只几天跟着导师到外地出差,到了大三他的事情开始繁忙,总是泡在学校里,很晚才回来。

张东升看着他抽枝发芽,向更高更远大的未来生长,似乎离开了宁市,过去的一切就此远离,根植于阳光底层的黑暗就此蛰伏。13岁的暑假遗留在他们的回忆里,此时想起像是隔着层磨砂,影影绰绰,但痕迹不会消失。

他的手摸了摸胸前的疤痕,隔着层衣服,不能明晰形状,距离心脏只有几厘米,只要再靠近一点就,他便不会活到现在。

他醒来的时候,窗外树叶的浓荫投射在身上,听到自己脱去嫌疑的通知时大脑有瞬间的卡顿,思绪茫然。他不知道朱朝阳给叶军说了什么,也不知道对方是出于什么目的为他做的伪证,但对于逃离死亡的庆幸后知后觉追来,尘埃落定的感觉让他紧绷许久的精神放松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