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我也会找到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栋房子是我们之前住的地方,周围很安全,你可以住在这里,另外下个月我们就要从这个城市搬走,我们现在的房子你也可以去住。”

阿墨把蜘蛛少年拎到了距离你们不远的另一栋房子里,然后扔给他一部旧光脑。

“这是还不需要人脸认证的旧光脑,你可以放心用里面的帐号买东西。”

阿墨耐心很少,不久之后就要天亮,他只想把这个麻烦精安顿好然后赶紧回家陪许清。

“行了,接下来你就在这里好好窝着吧,别被任何人发现,知道吗?”

比蜘蛛少年壮硕一大圈的阿墨威胁地把他罩在自己的身影里,亮了亮螯牙,确认少年老实点头之后,把缠在他身上的蛛丝撕开了一个口子。

“知道了。”少年用力挣扎着从那个口子里解放自己。

“不惹事,不被发现,不连累你们。”他以为从基金会手中跑出来就是自由,结果还要听阿墨的话,很是不爽,句句都拉长音。

可是他又什幺都做不了,连子弹都不怕的家伙在阿墨的绝对压制下只能唯唯诺诺。

阿墨懒得管这个混小子心里到底服不服气,他可没有许清那幺旺盛的同情心,甚至到现在他还在琢磨要不要干脆把这小子做掉一了百了。

只不过出于一点微弱的良心,他觉得留他一条命算是能够证明他和疯子不一样,况且他不缺这点养怪物的钱。

他也不想因为这个小垃圾在许清面前多一个秘密,太不值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