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六月7日

-----正文-----

时间拨回6月7日那天,古今和妈妈乔装后下了出租车。在高铁站附近的银行古今让妈妈在外面等,她去附近银行取个钱。

等古今把银行卡的密码输完后,查询余额竟然空空如也,即使重复了三遍,依然如此。她觉得有一把刀刺进了她的天灵盖,血从自己的七窍里涌出,心脏就如同年久失修的破车,如死灰,苟延残喘着。

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呢?

是除夕夜?还是在那之前?他明明看穿了她,却装作若无其事。古今手脚都发着抖,冷汗布满后背,外面烈日当空,她却觉得冷从肺部钻出来,冰锥刺穿了她的皮肉。

至少先离开,办法还有的。

当她强装镇定的推开门,却发现王光掐住了妈妈的脖子往小巷里拖。

“古今呢!告诉我,古今呢!”

古今想都没想冲上去拉开他的手,从他的手里夺回妈妈。

王光放掉柳琴,反手一抓把古今擒在怀里,猥琐一笑。

“今儿你还是被我发现啦,你这个死哑巴滚吧,以为老子多想看到你那张脸啊!”

古今反胃想吐,喉咙收缩几下干呕出声。她害怕、她恨、她不甘。

干脆杀了他吧,就算是牺牲自己。

古今看到附近有一个消防栓,她忽然用力摆脱王光的桎梏,可是没成功,王光给了她一巴掌。

“小婊子,别给脸不要脸。”

柳琴听到这个词异常刺激,直接飞扑过来,掐住王光的脖子。古今因为惯性摔倒的时候头磕到旁边废弃玻璃柜的尖角上,顿时头上破了个口子,血流不止,她躺在地上动弹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