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去

-----正文-----

俞涣棠离开时,方疏意送他到小区楼下。

楼道的灯一闪一闪的,外面同是漆黑一片。方疏意有些不放心他,但看到前方路灯下的人时,才发觉是自己多虑了。

陈旧的小区楼里没有电梯,方疏意只能原路爬回去。与往日一样,他朝着六楼顶层的方向走去。

头顶电灯泡发出滋滋的电流声,昏黄潮湿的水泥阶梯踩在脚下,方疏意莫名涌上几分心慌。

他停下脚步,摸了摸激烈跳动的心脏,只当是身体缺乏锻炼。方疏意短暂地歇了歇脚步,每太多想,缓上两口气接着向上走去。

随着脚步的加进,愈是靠近家门,那股奇怪的心慌感愈发强烈。方疏意解开衬衫顶端的扣子,急促呼吸一瞬。他试探着摸了摸额头的温度,并未感觉到异常的温度。

由于beta体质的原因,方疏意闻不到长廊里满是alpha信息素的味道。他捂着额头快速向前走着,突然,他脚步一顿,猛然滞在原地。

此时,距离他家门口不过一米距离。而他终于看清门前一团漆黑的玩意,以及那股异样的来源。

方疏意脸色欠佳,整日的好心情在看间齐云的那一刻戛然而止。他极力忽视内心起伏的情绪,抬脚避开齐云那一处的空间。接着,拿出口袋的钥匙,准备开门。

然而,当他从面前跨过时。方疏意小腿一紧,蹲在门边的人迅速缠上他,有力的手臂裹住方疏意不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