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做了一个违背祖训的决定。

-----正文-----

我离开学校的那天,许延很早就给我发了信息。叮嘱我要提前一个小时到车站,要带好身份证,又把自己的钥匙藏在鞋柜里,让我一个人来的时候,仔细找找,进门的密码也要截好图,放在手机里。

“我知道啦,我又不是笨蛋。”我边看手机里的打车信息,边和他说。

“怕你进不了门,然后一气之下回自己家,我好不容易可以抱着你睡的愿望就这样落空了。”

嗯,我答应过许延,国庆放假前会提早回来几天,住许延家,让他给我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我和许延在一起的时候其实很奇怪,酒吧认识,加了微信,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一个月,就在我快要把他放弃的时候,他突然在一个深夜问我要不要和他试一试。

我从善如流,送上门的瓜不吃,我岂非成了真的傻瓜。

我和朋友说过,我和许延在走高速公路,他老说自己没谈过恋爱,我索性拿着我仅有的两段恋爱经历,带着他全部流程过一遍。一天教牵手、一星期教接吻、一个月试图上床。

嗯,因为我没上过床,我没法教。

我俩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他的喘息声在我耳边回荡,听得我实在不愿意推开他的手,犹豫半天终于是问出口,他家有没有套。他点点头,说自己昨天才买的,以前家里都没这玩意。

我看着他兴致勃勃拆盒子,有点哭笑不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