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甜甜的睡前小故事一枚呀

-----正文-----

他坐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手里拿着把扇子慢慢扇,夕阳的余晖照在他侧脸上,悠闲地看着不远处猫着腰掏鸡蛋的张起灵。

这些鸡也是些欺软怕硬的,每次闷油瓶去掏鸡蛋,一群鸡都躲得远远的,挤在栅栏的角落里,不时地叫几声宣泄一下对闷油瓶的不满。

这日子过得太悠闲了。

吴邪搞不懂自己最近是不是这悠闲日子过多了,每天日复一日地,起床,吃饭,发呆,睡觉,整得他都有点无聊了,居然犯贱般地想来点什么刺激的事情。

他把这想法跟胖子一说。

“噗——”胖子刚在后院松了松地,过来喝口水,听他这么一说,一口水喷到了吴邪裤子上。

吴邪嫌弃地说“你干嘛呀胖子,这么激动干嘛”

“你没事吧天真”胖子睁大了眼,用一脸你犯病了的疑惑眼神看着吴邪“不是人们都说来之不易的日子会格外珍惜吗,你怎么上赶着找刺激,你这是太闲了,就想没事找事”

吴邪叹了口气,胖子说的没错,他就是太闲了。

闷油瓶掏了五个大鸡蛋,走过来放到桌子上,看向胖子,没说话,胖子一瞧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西红柿炒鸡蛋。他懂。

任谁都想不到张起灵一个东北人喜欢吃甜口的西红柿炒鸡蛋。

胖妈妈拿起鸡蛋去了厨房,去给瓶崽做他最爱的西红柿炒鸡蛋了。

闷油瓶蹲在吴邪旁边看着他,吴邪也回看他,两个人也不讲话,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闷油瓶的眸子比一般人都要黑要亮,尤其是看向吴邪的时候,黑亮亮的眼睛像一只乖巧地小狗,眼巴巴地看着主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