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镇青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错了吗?

-----正文-----

天上涨满了灰白的劣质的节能棉,海是一张蒙尘已久,失去光泽的灰色锦缎,他站在这样一个空间内——枕头似的既广阔又狭小的空间内,咸腥的海风恨恨地拍过他颓丧的脸颊,然后撞击在了海边散乱的礁石上,最终消散于天地。

钟临茫然地站在那里,盯着灰白色的世界,没由来地冒出了一句:“我的心也塞着一团灰白色的雾,剖开大抵也是看不清里面的血管神经的。”

之后到底要如何呢?他对父亲说:“我自有打算。”可实际上他也不知该何去何从。自S市辞职回来,确实是冲动之下做的事了。

加班,加班,加班,老板将员工当牛马!同事w苦着脸说:“怎么办呢?大家都在加班,你不加班,倒显得格格不入了,不往死里敲代码、测试程序,怎么吃得上饱饭呢?”钟临当时并没有回答,只是暗自生了回家发展的想法。

同事Y似乎看出了点什么,好心提醒道:“钟临,别冲动,你不记得去年那个员工了吗?咱们公司虽然是累人了些,但工资待遇是不错的,通宵值班也是情有可原,不加班,等着被开除吗?他啊,肯定是心理压力太大了……受了挫折再站起来不就行了,真是脆弱……”

Y的嘴仍在张合,钟临却出了神。

恍惚间,他想起来了,查监控确认考勤、查员工手机、变本加厉的值班、无端的克扣与指责……让那个人从十二楼毫无牵挂地一跃而下,再忍下去,他也会变成这样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