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早晨,女孩打开箱子,正想向莱西问好。

-----正文-----

莱西变的沉默,他没有在回应女孩每天强颜欢笑的温柔招呼。他甚至不想吃女孩精心准备的食物。

有一天莱西的盖子被掀开了,他目光无波的看着那个女人。

女人正在抽烟,她看见仓鼠,唇角勾起一抹笑,用燃着的烟头烧掉了仓鼠的胡须,她哈哈大笑着,笑出了眼泪,又一把把箱子扣上了。

仓鼠的视力很糟糕,一般得依靠胡须来感知外界。胡须有多重要,可莱西已经毫不在意了。他摇摇晃晃的移动着因为饥饿,胃剧烈的疼痛着。莱西笑了,太好了,他更没有理由吃饭了。

多少天了?莱西模糊的想着,他浑身乏力,他要死了,布罗在哪里?他会等着他吗?

再次睁开眼,他发现他和布罗站在箱子,布罗撞向老鼠叫他跑,他再也没有跑错方向。他和布罗被聪明的女孩一起放进了柜子上的小箱子里。

两只一起和女孩度过短暂的仓鼠一生,临死前,布罗吻了吻莱西额头,温柔的问道:“你爱我吗?”

莱西甜蜜的答道:“我爱你。”

两只一起闭眼,女孩将它们合葬在小土坑里。

早晨,女孩打开箱子,正想向莱西问好。

她发现莱西僵直着身体,坐在哪。两眼睛安详的合上,似乎做着美梦开心的离去了。

小女孩沉默的把它也埋进了布罗的坑里,她回到空寂黑暗的屋里,嚎啕大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