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次相遇

-----正文-----

“布拉金斯基先生,来自中国的王耀先生到了。”

“好的,谢谢,请他进来。”伊万合上书本,看着推门而入的黑发年轻人,不由得想起他第一次见到王耀的时候。

01.

“滚出来!”膀大腰圆的蒙古人用鞭子甩开木笼的门,伊万拖着铁链冷漠地瞥了一眼昏黄广袤的天空,跟着奴群走出了木笼。

一群身材魁梧的大汉走入草场,伊万蹲在地上也不回头看,只是不声不响地死死地盯着地面,他不着边际地想:“这草能吃吗?”

过了一会儿,那群大汉好像终于说完了,他们翻身上马,只见利刃破空,伊万的耳边传来一声惊叫,他猛然回头,一只弓箭插在奴群间的草地上,寒光逼人。奴群惊叫四散,伊万看着身后数匹高头大马昂扬奋起,遮住昏暗的天空,鼓声隆隆,沙砾飞扬。伊万这才反应过来,拔腿力奔。

可是他又能跑多快呢?他一步也不敢停,却始终摆脱不了马蹄声,烈日追着他跑,他看见那位大汗弓开如满月,箭芒如寒星,冷冷地对着他。他脚步不停,心里却忽然平静下来了,他冷酷地想:“来吧,来世我也要化做烈马,让你死于我的马蹄之下。”他几乎快被自己这个荒诞的诅咒逗笑了,忽然身后一股强劲的力量将他带倒在地。他回头一看,来人胯下一匹红马,身着长袍,脚蹬皮靴,帽檐下是一双剔透清亮的金色眼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