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边走一边想,可惜今晚不能看星星了。

-----正文-----

be预警❗❗含典

收到李帝努结婚的消息时,我在工位上忍不住愣了一会儿。

我忍住想要哭的冲动,去洗手间洗了把脸。

没心情工作了,我看着手机屏幕上和李帝努的对话框,有一下没一下的划着。

整整四年,我们除了互道新年快乐几乎没有交谈,我刻意避开了和他有关的所有讯息,虽料想到会有这天的到来,我还是觉得不太现实。

我们分手在毕业季,彼时我正在忙着找工作,他正在忙着考研,每天都在焦头烂额中度过。

十八岁那年我在成绩出来后和他一起报了一所不错的大学,彼时我们以为这是极大的幸运。

我的母亲与李帝努的父亲之间的关系似乎再也没有了挽回的可能,但她很喜欢李帝努。直到我们大二搬出去同居,她也依然认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在大学公开了谈恋爱的事实,不用躲在暗处亲吻。如果这是小说,大抵算得上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于是我愿意牺牲自己一部分的生活和爱,来滋养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

然而,事实是我们在生活里其实很不合拍,比如我喜欢出门和人吃海底捞,他喜欢宅在家里玩游戏;他喜欢极了自行车,我却很讨厌锻炼。

其实是很小的事情,轻易的争吵总是以我们滚到床单上告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