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林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红猫的故事

-----正文-----

我从没想过我会有跟踪的爱好,但事实上我确实这么做了——还不止一次。

今天诺弗兰特的天空也一如既往充斥着无限光,已经乏味到让人有些腻烦。我施展了隐身术,小心翼翼地维持着自己和前面队伍的距离。要知道,桑科瑞德是一位优秀的情报员,他的鼻子可像猎犬一样敏锐,而我暂时还不能被他发现。路上隐隐约约的交谈声从前面飘过来,有些听得清,有些很模糊,可能是打发时间的闲谈,也可能是作战计划,但都不重要,我的目标并不是窃听。

很快,前方的小队寻找到了自己的目标——一批游荡的食罪灵。这支小队迅速分成三批,有条不紊地把相当数量的食罪灵分别吸引往三个不同的方向,准备一一歼灭。还独自站在原地,气定神闲地面对三只食罪灵的人正是我此程的跟踪对象:光。

为首的食罪灵率先发难,嘶吼着扑向光。光迅速抽出腰间的刺剑,一个移转后跳拉开了距离,紧接着念起咒语,一道道成型的震雷和烈风交错形成密不透风的以太奔流,袭向三头食罪灵。

受到猛烈攻击的食罪灵们纷纷发出怒吼,开始蓄力准备发动天赋技能。光见状,立刻提剑刺向位居中间的食罪灵,脚步一转,绕到食罪灵的背后。随后光娴熟地舞出一套赤魔法剑术,剑剑入肉带来阵阵哀嚎,未了引动积攒好的魔元集,哀嚎声在重叠爆发的核爆魔法中戛然而止,那头倒霉的食罪灵已经化作点点光芒飘向远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