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白衬衫(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明明还是白天,屋子里却一片昏暗,门帘紧闭,只有落地窗前的窗帘缝隙里透出点点阳光,照亮着女人淫靡的表情。

她穿着不合身的白衬衫,只扣了胸前的一颗纽扣,饱满的胸脯半露在空气中,只剩乳尖包裹在衣服里,却悄悄挺立,下身被一根大肉棒插入,每次拔出都带出液体,沾湿着地毯。

她眼神涣散,嘴里无助的吐出娇吟,眼泪顺着眼角流下,她的双腿被架在男人的双臂上,男人扶着她的臀部不断挺动,操得女人的双脚在空中摇晃,她双手抓在男人的肩膀,指尖在男人的身上留下抓痕。

陈静被杨闻怂恿着又穿上了他的白衬衫,他看着她一件件脱下衣服,又套上他的衬衫。

当她刚扣上一颗纽扣,就被杨闻按在地毯上亲吻,他双手抓着她的奶子,揉捏成各种形状,早已硬挺的下身在她身上磨蹭,蹭的陈静底下不断流水,甚至沾湿了他的裤子。

他急切的脱光自己,带上套就插入穴里操弄。

杨闻爽的不行,他耳边是陈静的呜咽求饶,下身被娇嫩的穴紧紧包裹,看着陈静委屈又舒服的表情,刺激得他加大力度的操弄。

肉棒在花穴里不断进出,每次挺入都引得带来全身颤动,穴里更是不断流出淫水,滋润着肉棒,棒身被涂满了体液,进出更加顺畅,把两人的下身都沾满了淫水。

虽然在空调房里,两人确是都大汗淋漓,汗水打湿了他们的头发,像从水里刚捞出来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