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自慰(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腻你了!”

“这幺快腻了?那你再看看。”

杨闻把手机对着自己正硬起的肉棒,挺起了裤子。

“啊…”陈静脸红着,快速移开了手机,没想到他也这幺不要脸。

杨闻轻笑一声说,“我想看看你。”

“你不是看着吗?”陈静又把手机移到面前,看到杨闻那边画面也换回了他的脸。

“看看奶子,拨开衣服我看看。”

“不要!”陈静红着脸反驳。

“那先看看我的。”

杨闻把手机放在桌上立着,正照着他。

他拉下自己的裤子,把肉棒掏出来,在手里套弄着。肉棒已经完全挺立,在他的套弄下微微晃动,龟头处似乎还有点湿润。

陈静盯着手机,莫名咽下了喉咙,她觉得脸上的热气好像也传到了身上。

“我想看看你,让我看看…恩…”杨闻边撸动着,开口有些轻喘,低哑的声音性感又好听。

陈静没有开口,她把手机固定住,双手慢慢拉下吊带,把饱满的胸脯完全暴露在空气中,粉红的乳尖挺立着,她双手抓在奶子上缓缓揉动,时不时揉搓着乳尖,发出轻微呻吟。

杨闻的呼吸越发粗重,他快速的撸动着,这一幕看得他血气上涌,他的手指在龟头处摩擦,狠狠的撸动,上下摩擦。

“近一点…”

陈静扶着奶子更加靠近手机,整个屏幕被两个大奶子占据了,清晰的照出了奶子上的痕迹,它被抓弄着晃动,在手里呈现出各种形状,乳尖也被轻轻拉扯,她的声音也更清晰的传来,娇娇嫩嫩的嗓音,听的他骨头都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