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同学,几号房间?”

女人弯腰,从屉子里拿出钥匙,四肢灵巧而舒展。

初入学的同学们聊天,这才知道她叫小蕙姐。小蕙姐四十来岁,没有儿子,没有老公。大家都不信,直到小蕙姐轻轻承认:“是的。”

小蕙姐剪了一个齐刘海,穿黑白两色小皮鞋,别的宿管阿姨谈论自己儿子婚恋时,她只有微笑。

厕所又堵了。小蕙姐听到呼喊,从宿管房里急急忙忙跑出来,脸上浸汗,“来了,来了。”

她瞄一眼墙上的维修方电话,对座机摁号,别的阿姨在一旁搭着手聊天。

“厕所怎么总是堵啊?”

小蕙姐难过道:“你们注意点,注意点。”

十一月有晚会排练,宿舍就寝时间不变,踩点进出的人却多了许多。有情侣在宿舍门口浑水摸鱼,怀里的女生挣扎:“别,你们宿管看着呢。”

起了雾的玻璃门后,小蕙姐一张白润的脸。

“傻瓜,她才不管事。”

小蕙姐没在看这些情侣。

她看报纸和杂志。很快,起身,拍拍深蓝色的制裤皱褶,将门厅的前后门锁起来。一把铜链,在她手中发出骇人的响。

“等、等等!呼、呼……”

总有人晚归,在玻璃后可怜巴巴地求小蕙姐。

小蕙姐望他们一眼,微微地笑了,从抽屉里抓出一盘钥匙,看也不看,摸到那一枚,重新打开门。

“看时间,几点了。”小蕙姐道。

“对不起小蕙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