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的师兄

-----正文-----

1

“医生,你帮我把蛋蛋切掉吧。”

欧阳佑打了个寒颤,好像有一阵风吹来,从菊花吹到嘴,吹到jb蛋打颤。

“这……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切?”

“我蛋蛋好痛。”

病人神色萎靡,欧阳佑默然。

沉默数十秒后,欧阳佑说:“阿叔,你不用这么急,我们还要完善相关检查,才能……”

“哎呀,不用管那么多,你直接帮我切就好啦。”

”……“

2

早上查完房后,欧阳佑坐在电脑前百无聊赖敲键盘写病程。

“密切观察病情变化……”

“遵旨!”

欧阳佑顿了一下,敲几下删除键。

“……遵嘱!”

按下提交键的那一刻,一个声音从隔壁工位响起:“师弟,2床这个病人 ,并没有做肺部CT,你注意一下。”

说话的这位是钟师兄。钟师兄此人,皮肤白皙,身材挺拔,戴一副金属框眼镜,办事雷厉风行,深得病人及家属信任与好评。

“好的。我改一下。”

钟师兄笑着说:“而且人家做的明明是左侧输尿管软镜,你从哪儿看来个经皮肾镜的?”

“……对不起师兄,我看岔了。”欧阳佑汗颜。

“还有,8床这种自动出院的病人,要描述清楚他自动出院的原因,说明他不同意相关检查和治疗,不能简单带过。你也听过一句话吧,行医就是一只脚踏进……”

“监狱。”

“……倒也没那么夸张。是一只脚踏上法庭。一旦发生医疗纠纷,病历资料就是最关键的原始证据,也是法院作为责任判定的重要依据。写好病历不仅是对病人负责,也是为了保护好你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