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爱来爱去

-----正文-----

90

“好痛……”

欧阳佑转过身,看见一位大肚子的女人,口中不断发出“好痛、好痛”的声音,她的身上满是呕吐物、血、羊水。

他不忍再看,目光转向一位面色苍白、包着粉色头巾的妇女,怀抱着婴儿,拖着孱弱的身体,从他身边缓慢经过。

这是你的孩子吗?她问道。

他低头,看着怀中捧着的几乎已经成形的胎儿,小手,小脚,微笑的小嘴。

他内心打颤,胸口隐隐作痛,眼睁睁看着它从温热变得冰冷,变形,溃烂,散发臭气。

刺耳的尖叫,痛苦的呻吟,还有不知道从哪里发出来的啼哭声,此起彼伏,排山倒海般地压在他身上。

某一刻,欧阳佑从梦中蓦然惊醒。

他拉起被子,把脸蒙住,仿佛还能听见他们的悲鸣。

91

晚上,洗完澡的欧阳佑埋头学习,正在对着一串不认识的单词酝酿时,猝不及防被人袭击。

左杨抱住他,把脸埋在他头发里,蹭来蹭去。

好痒!欧阳佑缩了缩脖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干嘛!”

左杨抬起头来,表情单纯而正经,甚至透露出一丝傻气。

“吸吸欧气。”

欧阳佑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左杨笑了笑,塞给他一只耳机,舒缓动人的旋律温柔地抚平了他杂乱的心绪。

“She fills my heart~She fills my heart with very special things~~♪♪”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