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集装箱之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

-----正文-----

在阿江和莉莉夫妇准备买新房时,到处都在推荐最热门的新户型——“集装箱之家”。大大的广告牌说着“自由的模块设计,舒适的居住体验”。

阿江看了介绍之后,觉得非常心动,他最喜欢这些走在时代前沿的新鲜玩意了。但太太莉莉有些担心,不知道这种新户型到底适不适合他们。

见到莉莉犹豫,阿江提议:“那我们就先试住一下吧。”

就这样,两人租下现在的房子。它也是集装箱之家,房子的面积是固定的,但是房间可以自己组合。阿江和莉莉挑了卧室、厕所、厨房、储物室这几个房间,多出来的面积做阳台。

每个房间的地板下都装了隐藏的轮子,遥控启动之后轮子就会伸出来,然后就能控制房间移动了。住进去的第一天,阿江还发现了这个设计的新用途。他就像小孩玩积木一样调整着每个房间,改变它们的相对位置。今天天厕所在卧室旁边,明天厕所又跑到客厅的旁边。后来,阿江甚至设置了定时程序,让厕所白天在客厅旁边,晚上在卧室旁边。

莉莉开始时偶尔会因为房间位置不断变化而走错。但过了几周,她习惯之后便感受到了妙处。“真不错,太方便了。”每当莉莉这么说,阿江就露出骄傲的表情,无声地说着“都是我的功劳哟”。

之后的某一天,阿江和莉莉驾驶着他们的卧室去旅行。两人躺在柔软的床上,看窗外银色的月光洒在在大海上。就买这样的房子吧,两人下了决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