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Y看着她,在落日的余晖里。她们就这样安静对视。

-----正文-----

Y是个这样冷情的人。

别人都是这么说的,她自己也是这样想的。

她自以为冷情是个褒义词。

但K不这样想。她这么和Y讲:你何时冷情过呢?她们并不同我这样懂你罢了。你未必是他人平日里谈论的那样。

Y看着她,在落日的余晖里。她们就这样安静对视。

K忽的笑了下。她在Y的眼睛里瞧见了自己了,夕阳很漂亮,衬得夕阳下的人也醉心。

K盯着Y眼睛里的自己,很好看。她和她都好看。

她们在夕阳下被染成了漂亮的橘色。

便是在这里,在这种时候,K清楚的意识到,Y也一样会看到自己的眼睛,和眼睛里的Y。

K又一笑。

你笑些什么呢?Y淡淡开口,要把目光移到了远些的地方,似是见不着K,似是把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落日的美景中去了。

这怎么行呢?K在心里头想着。她想在Y的眼睛里寻找自己的样子。所以Y是不能移开眼的。

于是K伸出了手来。

K觉得自己是从未有过的胆大。K的手轻抚过Y的面颊,用她的指腹轻轻摩挲着,似是在摸着什么虚无的物件,怕她跑了,又怕她散了,或是碎了。

你看着我吧,不要别过头去了。K说。

理由呢?没事看你做什么呢?Y轻声调笑。

K便呆愣着,也不知如何答她,只是呆愣着。Y也只是看着她,一直轻轻地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