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娇

-----正文-----

相比于头两天的行程,第三天的行程是最为轻松的,今天的录制地只有一个,是当地的国家森林公园。按照原计划,两人会在露营一晚上,但由于秦跃才退了烧,却仍有感冒的症状,露营则改为了野餐。

按照计划,他们是自驾进入森林公园的,而驾车的重任此时自然只能落在夏驰一人的身上。

秦跃坐在副驾上,双手正放在暖气的出风口上烤。

“就这么冷吗,要不要把手套戴上?”夏驰看了一眼他那被双通红的手。

“还好,刚刚外面很冷,暖一下就好了。”秦跃没有按照夏驰说的那样带上手套。

今天出来时他本来是被夏驰强迫症带上了冷帽、围巾和手套的,可以说秦跃是被夏驰裹得密不透风,但在初夏之际,这样的打扮让秦跃觉得实在是太过夸张。所以在上车之后,暖气才开启没一会,秦跃就一股脑地把那身装备给卸了下来。

也就是因为秦跃把帽子、手套脱得太急,暖气还没能让车内的气温暖起来,这使得秦跃不得不把手放在出风口烤了好一会。

“你别不注意,把脖子围上吧。”夏驰单手握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把围巾塞回到秦跃的手里。

“你好好开车。”秦跃还是没有把围巾带上,反倒是把围巾也收到了背包里,“在车上很暖,等下车的时候我会带上的。夏驰,你真像那种家长。”

“哪种家长?”夏驰有种感觉,秦跃应该说的不是什么好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