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是cp粉已经嗑到了

-----正文-----

刚刚结束了一集综艺节目的录制,秦跃和高致雅回到休息室,今天这个节目组合里就只有他们俩人参与。

秦跃洗了把脸,坐在沙发上看着经纪人发给他的工作日程。明天就是Chris的演唱会,所以明天一整天都是排空的。

从回国过了两天,这期间秦跃和夏驰都没有需要碰上面的工作,而秦跃也没有主动去联系夏驰。但因为演唱会的事,今日一早夏驰就已经给他发了信息,询问明天如何碰面。

但直到现在, 秦跃都还没回复。

“小跃,他们说今晚一起吃饭,去不?”高致雅换好衣服,走进来便问。

“嗯……好。”秦跃点点头,他感觉自己一个人时总是更容易胡思乱想,还是身旁有人比较好。

高致雅点点头,让助理帮忙去回复,自己则在对着镜子还在整理发型。秦跃让自己的助理到外面看看车好了没,等到人走出去,便关上休息室的门。

“高雅,我问你个问题。”他说。

还在喷发胶的高致雅看了他一眼说:“咨询情感问题的话,我是要收费的。”

高致雅果然从不让人失望,秦跃翻了个白眼问:“你怎么知道是咨询情感问题?”

“因为你就一脸想要咨询情感问题的样子啊。”高致雅放下发胶,转过身来说,“不过,这种事跟我说真的可以吗?”

“你要是不想听的话,那我就不说。”秦跃他们公司虽然没有硬性规定不允许谈恋爱,但出于职业的敏感性,他们一般也不会轻易谈恋爱,甚至很少和同事谈论这种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