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锁死了

-----正文-----

拍摄毕业照的日子是春末夏初之时,学校里的蓝花楹开得正是烂漫,校道常备铺成一条蓝紫色的花路。

很多和夏驰一样穿着学士服的学生,正在树下和同学、和家长合照留念。夏驰几乎和同班的所有女生都拍过合照,虽然都不是他主动要拍的。

此时的夏驰正坐在空教室里,作为一个偶像,他常常为了工作而请假,只保持每项课程的报到率打到合格,学分也是刚好足够毕业。无论是和同班同学还是寝室舍友,又或者是任教老师,夏驰都不算很熟。

只要完成了全班的大合照,他就准备离开了,下次再回来应是答辩的时候。

本来夏驰是没有打算来拍毕业照的,但经纪公司说这种活动还是出席一下比较好,这样也不会出现诸如他并没好好完成学业一类的负面舆论,于是夏驰也只能一大早地过来了。

手机振动,夏驰看了眼是秦跃来电。

“喂?”

“夏驰,你在哪呢?我现在捧着一大束花,站在一堆穿着学士服的人里头,显得像个傻子。”电话里传来秦跃很有朝气的声音。

夏驰走到窗边,可以看到学校大广场里站着的一大堆人,但想要从那人群里看到秦跃是不可能的事。

“你到喷泉那等一下,我马上过来。”说着,夏驰就转过身出了教室。

“行,那我就左喷泉边上等了,你快过来啊。”秦跃的声音是习以为常的撒娇语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