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外出游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月的南城,万物复苏,放眼望去已是一片盎然的绿意。

南城有一个名字好听的小镇,叫清溪镇,以溪流多、水质清澈见底而命名。

这是顾秉权带傅芷来这里的第四天。

他选了一家民宿入住,位置略偏,远离人迹,但却很是清净安宁。

由于昨晚某人在床上战斗力爆表超常发挥,傅芷最后甚至不是睡过去的,而是晕过去的。

一直到了第二天的中午才转醒。

她揉着乱糟糟的头发去浴室洗漱,洗漱完出来的时候刚巧顾秉权从外面买了午餐回来。

傅芷打着哈欠问,“今天天气怎幺样啊?”

“还是不太好,”男人回答她的声音慵懒而温倦,“雨势不如前几天大了,但天气很阴,看着随时会下雨。”

这个时候的南城已经进入雨季,近日来天气就没好过,不是阴天就是下雨。

“可我们都已经在民宿里待了四天了。”傅芷单手托着下巴,表情有些郁闷,“前面一条街有唱片店,我想去看看。”

“看什幺唱片,我不比唱片好看吗?”顾秉权似笑非笑的接话,有意逗她。

话虽这样说,但还是依了她的意思。

毕竟他是带她出来散心的,自然以她的意见为主。

吃过饭后,两人换了衣服出门。

傅芷穿了条浅绿色的长裙,在美不胜收的江南风景中,比盛开的娇花还要明艳。

顾秉权没有说错,从他买了饭回民宿到吃完出门,间隔不过一小时的时间,外面又下起了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