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毕业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与现实结合!

-----正文-----

凤凰尚能浴火重生,而我却只配化为灰烬……

……

我坐在飘窗边,天光太过明亮,我抬手从指缝间往外望去,有些恍惚,温昀跟我表白的那天,天好像也是这么亮……

有人开门,我没有回头,我不想任何人打扰我与温昀私会。

“鹤鹤,来喝粥。”

是哥哥,我听见他拿勺子在碗里舀粥的声音,接着嘴边感受到一阵温热。

我没有喝,望着远处的飞烟没有回头,试图跟温昀再多呆一会儿。

哥哥等了一会儿,好像有些不耐烦了,扣着我的下颚强制性的掰开了我的嘴。

粥有点烫,跟温昀的吻一样烫……

强制性的喂了半碗,饱腹感使我不得不从温昀怀里抽身,接着我感觉到一只手从我的衣服下摆伸了进来,从小腹一路摸到了左胸。

我低下头从白色衬衫领口的缝隙里看到了不属于温昀的吻痕,还有淤青……

是的,我的哥哥,把我关了起来,每天与我做这些有违人伦的事情。

关了多久呢?我忘了,毕竟这里没有钟表,唯有每天东升西落的太阳告诉我,我离去见温昀又近了一天。

哥哥将我抱回了床上,把我的裤子连着内裤一起扯下来,我没有挣扎,天还没黑,我还想再多看温昀一会……

有只手握住了我的阴茎有技巧的上下套弄,可它被尿道针刺激过无数次,早就硬不起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