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告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唯有死者永远十七岁。”

-----正文-----

年少的暗恋,隐秘又闪耀,纯粹又热烈。

爱意在明暗交替的角落里,肆意妄为的生长。

时隔多年,玊珥仔细回想着那个夏天,试图用停留在记忆里燥热的天气、聒噪的蝉鸣、还有厚重的校服、教室里吵闹的闷热去唤醒那段被抽离的记忆…真奇怪,那段她以为会刻骨铭心的记忆就这样消失了,被汽化的记忆遇到短促又冰冷的想念,只留下了几颗对于那个男孩记忆的水珠。

第一颗水珠•消失

他消失在了她的世界,只留下警笛带来的耳鸣声,一瞬间,堕入漆黑…

“同学?同学?”玊珥面前白白净净的小警察有点焦急的晃了晃她“我知道,像你们这么大的小女孩遇到这种事情都会感到害怕,但是…”

“我没有害怕”

小警察先是一愣,又马上收拾好表情,仿佛下一秒他只是还在实习期的事情就会泄露在这个女孩面前。

“那我就直接问了,你们是朋友吗?”

“不是”

“可是在监控录像里,最后出现在案发现场的是你,虽然你是在第一时间报警,但是我们还是有合理的理由来怀疑你的,因为监控录像在案发时间段内,并没有其他人,只有你和受害者,你懂我的意思吗?”小警察尽量用和蔼的语气询问着,生怕吓到眼前因发育缓慢而看起来更显弱小的女孩,即使他知道这已经定性为“高三学生压力过大的自杀事件”,例行公事,总是不能跳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