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重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攻重生

-----正文-----

寒风萧瑟。

翟俭将窗子打开,任由凛冽的风迎面灌进病房。

病房里冷冷清清的,只有他一个人。

他穿着一身蓝白条纹的病号服,一动不动地站在窗前,额前零碎的刘海随风扬起。他清秀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目光透过面前白茫茫的一切,似乎想看清遥远的某处。

原本正朝着愿望一点一点努力前进着,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向那人靠近,突如其来的意外却把一切都彻底打乱。

曾经最美好的愿望,破灭了……

透彻的寒风迎面袭来,使他清楚地回想起骨灰盒上冰凉刺骨的触感。

他已失去最亲的人了。

极致的痛苦和绝望过后,是彻底的心如死灰,以至于他恍恍惚惚,没有察觉,不躲不闪,迎面撞上了一辆疾驰而来的大客车。

撕心裂肺的痛苦和绝望仿佛前一秒钟才刚刚发生过,翟俭现在还能感受到那种全身都被狠狠绞碎碾压的痛楚。鲜红色的血迹蔓延了一路,最后的一瞬,他看到的是死灰色的天。

他觉得自己这一生是失败的。

他还有很多事没有做,还有很多愿望没有完成。

他还没有带着母亲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

还没有……等到那个人。

黑暗袭来,昏沉之际,他以为自己死了。可现在他醒来了,发现自己身处另一个陌生的城市。

周围的环境变了,人变了,连他也不再是他自己。

陌生的女人向他嘘寒问暖,嘴里不停地念叨一个陌生的称呼,却是属于他现在这具身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