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约翰上门拜访希尔已经是“那件事”发生之后的第二周了。实际上作为希尔的老朋友,约翰差点也被拒之门外。他在门口拍了十分钟的门,敲得本就破旧的出租屋的墙皮蠢蠢欲动。

“我的老伙计!你是不是死在屋里了!天哪!难以想象!你这家伙也会蜷缩在出租屋嚎啕大哭吗?”约翰把自己柔顺的亚麻色卷发贴在铁锈味惊人的小门上,扯长调子聒噪,“你再不开门我就要打电话叫开锁的了!”

“嘿!我的兄弟!给我开开门!”

“我带来了一瓶威士忌!嘿!威士忌!”

门飞快地打开一条小缝,里面有一双低低的狼一样的墨绿色眸子。希尔静静地凝视着猴子一样上蹿下跳的约翰。

“哈哈,哈哈,不要在意我说的话我的朋友,你要知道我只是想让你振作起来...”约翰讪讪地笑,棕灰的眼珠滴溜溜地转,很快锁定了自己手上的酒瓶,他飞快地把酒瓶在希尔的视线内摇晃,这一刻的反应速度不愧于他滑雪运动员的身份:“看!酒!兄弟,我说,你看你你——坏了腿,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你现在可以想睡就睡、想喝就喝...天哪,我好羡慕你!”

希尔本就冷峻的面色更冻人了,他冷冷地剜了约翰一眼,把门缝开大了——抬手接过约翰的威士忌。

咚的一声,门合紧了。约翰目瞪口呆,站在原地,听着屋里咯啦啦轮椅在霉旧木板上转动的声音愈来愈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