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果

-----正文-----

后续的事情仿佛脱轨列车又顺理成章,第二天他的闹钟准时响起,衣服散落一地,身上落满吻痕,而身旁的周靖连嘴唇都肿了。刘伟捂着脸,他甚至怀疑周靖的那支烟里藏了毒品,为此又摸出一支点燃,一丝不漏地吸完,除了多出点薄荷味之外整个人并没什么异常。

也许周靖本人,才是真正的甲基苯丙胺。

许多事情一旦开了头,便再也刹不住车。

刘伟一次又一次地和周靖在一张床上醒来,用成对的洗漱用品和餐具,周末在沙发上懒懒地看一场电影,那错过的七年渐渐被粘合回去,不留缝隙。

一年之中的最后一个月来临,气温降到0度,刘伟也取消了每日的晨跑。一睁眼就能见到周靖的场景越来越多,多到有几次周靖给他做早饭去了他还有些不适应没看见周靖的第一眼。电视里放着生活剧,刘伟专心致志地剥着橘子,耐心地挑去白色的经络。

“ 啊——” ,周靖把下巴搁在他肩上,张着嘴等待投喂。他今天穿着一件灰粉色的马海毛毛衣,许是到了冬日,他脸颊上多了点肉,看起来倒是愈发年轻了。橘子容易上火,刘伟剥了两个给他就停了手,正想拿纸巾擦手的当儿,下巴被人扭过去,四瓣嘴唇触到一起,和着橘子的酸甜汁水。刘伟闭上眼睛,手心扣住周靖的后脑。再见之后他们做过很多次爱,可是接吻仿佛是一个意义非凡的举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