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生玫瑰.45 4400字 5200珠+ 三合一 新年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明晚?”

“好啊!”厉华池笑得极其灿烂,开心极了。

“但是...”

男人话音一转。

凌雪玫眯起了危险的眸子,他却浑不在意。

他其实很享受这样会耍些小性子的她,与重逢后那个疏离、客气的她要好太多。

“吃完火锅,你就要开始吃药膳,好好补身体了。”他心疼地看着她,昨晚虽然没开灯,他只能借着月光隐约看到她的身体,但是那种手感不会有错的,她太瘦了。

“唔...会不会很难吃...”

凌雪玫皱了皱眉。

“不会,到时候让一个老中医过来给你把脉,然后开方子我在让专门做药膳的人每天做好送上门。”

厉华池信誓旦旦地说道。

凌雪玫不会知道,男人今天刚到办公室就让人去打听、处理这件事,甚至还打电话给了他妈,忙里忙外折腾了一天把所有事情安排好,才敢来跟她说。

“多老啊?一把年纪让人家上门是不是不太好?要不我们过去也行吧。”

天寒地冻的,万一把老人家冻坏了,就是她的过错了。

“让人过去接,好生伺候就好了。”

一旁的陆景云之前差点咬碎了一口银牙,此刻发现终于有能插得上话儿的地方了,连忙开口。

“对。”厉华池连忙附和道,不动声色地瞥了眼陆景云,有些不满。

他忙里忙外了一天,有他什幺事?

“要不,请个煮饭阿姨吧,你们每天都忙,我也还没好,做不了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