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拧逼喷水,公公的鸡巴把小逼撑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逼被揉的微微有些红肿,上面盖着一层黑卷的阴毛,薄薄的一层,被淫水整个浸透了贴在肥嫩的鲍肉上。两瓣肥软的肉唇微微分开一条亮晶晶的缝,透出里面肉粉色的软肉来,嫩生生的,一看就没怎幺用过。

“阿文,不要看…”等南婉婉意识到,顿时羞耻的不行,小手忍不住向下伸去想要捂住那羞人的地方,她小逼从来没有被别人看过。

拒绝的声音叫的有嗲又骚,听得床上的男人呼吸一窒,心中暗骂,活该是给男人操的骚货。

被撩起了火气,男人伸手就在那小逼上拧了一下。

“啊、阿文…别拧,好疼…小逼好疼、好疼呀…”

“阿文”没有说话,只是伸手搓了搓小逼,安静的夜晚让那微弱的水声极为明显,像是在嘲笑南婉婉的口不应心,又在那肥软的逼肉上拧了一把,拧的那小逼抽动着,又挤了一股淫水出来。

“呜…小逼嫩、阿文…会拧坏的…阿文…阿文操我,里面好痒呜,别拧了…”

面对着自己爱的男人不断的挑逗,南婉婉穴里早就如同被蚂蚁咬了一样,酥痒难耐,升起一股没体验过的空虚感来。

穴里层层叠得的软肉不断的挤压着,收缩着,半点没能缓解那麻痒。

带着哭腔的乞求声不仅没有帮助,反倒激起了男人的凌辱欲。

这娇滴滴的身材娇小的女人,他本想着仔细扩张,让她感受一下做这档子事儿的快乐,可女人实在是骚浪淫荡的不行,他改变主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