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操的精液斑驳的小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女人的嫩穴让赵贵操了一次又一次,淫水与精液滴滴答答的流了一地,又流了一床,操的射出来的精液都稀薄了许多,他才算是过了瘾,最后又把那被精液淫水裹着的鸡巴放在晕过去的女人嘴里,洗了洗才算是过去了这一夜。

第二天南婉婉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那淫水与精液的味道,还没有散去,她微微有些肿的小逼上,干涸的精液留下了斑驳的痕迹。

身体有些酸痛,但影响不了太多,南婉婉从床上爬了起来,偷偷摸摸的去院子里那间有些简陋的淋雨室里冲了冲再出来,发现家里只剩下了她与楚文秀。

面对楚文秀,南婉婉极不自在,她尴尬的打了个招呼,想若无其事的躲开,却让那穿着红色吊带裙的女人给叫住了。

“婉婉,来…”楚文秀今天心情很好,尤其是儿子在床上跟她说只喜欢操她的老逼,对南婉婉只是喜欢看她被人操之后,面对南婉婉的态度就好了起来。

算了,总是要有人来当她儿媳,这个软绵绵的好拿捏的自然是好的。

“哦,好。”南婉婉忙放下手里的东西,跟着楚文秀走了过去。心里却在想着,她知不知道昨天晚上赵贵操她了?

应该是知道的吧?可是她不在乎吗?

“想什幺呢?”

楚文秀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可仍旧诱人的很,眼角眉梢举手擡足间不经意的就透露出熟女的风情来。

“拿着,这是他们父子的午饭,你去给他们送过去,现在他们正在田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