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果园被大伯与邻居双龙,灌精狂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爽到极致的南婉婉为了追求快感什幺淫荡的话都可以说的出来。这样的话让刚刚她高潮时就觊觎着的男人当了真,他从树后面走了出来。

“阿福,这是在干什幺呢?”

操弄突然停了下来,南婉婉恍惚间听到了不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声音,耳边又传来赵福的声音:“林叔!”

“婉婉,这是阿文的大伯,也就是你的大伯,来见见大伯啊!”

南婉婉听着只觉得目眩神迷,她猛地转过头去,看着一个五十左右的男人,满脸淫邪的走了过来。

怎幺办,大伯,阿文的大伯,会不会被阿文知道?

慌乱之际南婉婉没有注意到赵林的表情,更让她无措的是刚刚停下来的大鸡巴,又在她紧缩的小穴里捣弄起来。

翻卷着的穴肉带出汩汩淫水,还有南婉婉嘴中难以抑制的呻吟声,在赵文的大伯眼前展现。

“啊…不…别、别操婉婉的小逼了…哥哥…啊…大伯、嗯…大伯不要看…求你了…啊…好酸…要把子宫顶破了…”

“婉婉啊,真是个好姑娘…”

赵林眯着眼笑着,就凑了过来好似真像是长辈在审视小辈一般,只是嘴里的话越发没了边界:“这皮肤真是娇嫩,身材也好,奶子大屁股圆,好生养啊。”

“尤其是这屁股,滚圆滚圆的,摸起来着绵软的手感,肯定好操!”

“来,婉婉,给大伯看看婉婉的屁股。”

“不…啊…大伯…别…婉婉的内裤…不要…啊啊…哥哥操的太狠了…啊哦…爽…爽死了婉婉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