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大伯堂哥双龙灌精,男友操堂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炙热的口腔将小逼整个包裹住,嗞溜嗞溜的吸着的同时,舌头在肿起的阴蒂上快速拍打。

“弟妹真热情。”感受到南婉婉的情动,赵向晨也亲不下去了,他俯身咬住了滚圆的乳尖,咂进嘴里吸得啧啧作响。

此时身后已经响起赵向以的呻吟声来,赵向晨鸡巴一跳,狠狠地嘬了一口奶子说道:“我们也得快点了。”

“奶子…啊…要被吸破了…”

娇吟声交相呼应中,南婉婉看着在赵文身上耸动着身体的赵向以,羡慕的小逼一抽一抽的喷着水儿的时候,赵林的那跟炙热的肉根,就狠狠地操了进来。

“嗯…啊…大伯…大伯的鸡巴…插到婉婉最里面了…阿文…啊、啊啊到了!!!”

刚刚插进来没抽两下,南婉婉就颤抖着小喷了一次。

在她喷着的时候,一只手伸到了她抖动的臀肉上,掰开她肥软的屁股。炙热又鼓胀的东西顶在了她柔软的褶皱上,肠道淫荡又兴奋的挤压着,情不自禁的向着抵在穴口的鸡巴蹭了蹭。

肠液将龟头沾得亮晶晶的,赵向晨喘着粗气,骂了一句骚货,一只手按在奶子上肆意的揉捏着,一只手扶着鸡巴,狠狠地顶开了褶皱,操进了菊穴里面。

“啊…啊…被被填满了…呜…好满,婉婉的两个骚穴都被撑的好满…大鸡巴好烫…啊呜…”

等赵向晨操进来了,苦苦忍着的赵林也不再客气,父子两个人对视一眼,就疯狂的像是打桩机一样的操弄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