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公交车上被操,被捏爆奶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算是村里的男人都来满足她,面对那些熟悉的肉棒,她也已经有些厌倦了。她早就渴望的更多的不同的男人的肉棒,能深深的插进她的逼里,狠狠地操她,把她操的淫水四溅。

没有人会不喜欢新鲜的,南婉婉就算爱极了赵文,也不影响她对新鲜的肉棒产生兴趣。

心中好像被种下了一颗种子,不用施肥浇水,就已经生根发芽长成了参天大树。小逼更是因为这一个想法,淫水儿哗哗的直流,濡湿了腿根。

“嘿,跟姐姐去买菜就知道了。”看南婉婉的表情,兰荫就知道这事儿成了。

兰荫去买菜的地方是邻村的批发市场。赵文在的村种的是果园,邻村种的是蔬菜大棚,不过几公里的路程,做村口的公交车停一站就能到。

“能行吗?”

“哪有不行的。”说着,兰荫拉着她的手就往村头的公交车站走去。

公交车二十分钟一班,兰荫掐的时间刚刚好,俩个人刚到没等几分钟公交车就到了站。只是今天坐车的人多了一些,到了要开学的时候,各村的大学生都准备返校了。

南婉婉跟兰荫上去后,往里面站了站,就站到了男大学生那年轻又充满活力的肉体中间。

车上人虽然多也不至于人挤人。不过兰荫还是好像被挤到了一样,紧紧的靠着一个身材魁梧的男学生,娇软的身体好像没了骨头,扭动着在他身上蹭了起来。

男大学生几乎算得上是赵福的年轻版,果然兰荫更喜欢这样的身材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