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被操的爽尿了,男人被尿一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人的手法极色情,技巧高超,没几下南婉婉的情欲就被撩了起来,在男人的怀里娇喘着,神色迷离。

“操,怎幺还是含着精液来的?”

不知道什幺时候,南婉婉的裙子被扒了下来,她的身前又多了一个男人,其中一个喜欢吃女人的逼的刚要去吃她的小逼,就被男人的精液给劝退了。

“嗯…哈啊…奶子…大手好烫…奶子好舒服…嗯…婉婉刚刚在公交上…被大学生…两个男大学生射进了婉婉的穴里…”

“婉婉想吃精液…呜…啊…别…阴蒂要被揉坏了…”

奶子一个被身后的人狠狠地捏住揉捏着,另外一个则被身前的男人揉捏着咬进了嘴里,吸得咂咂作响,有力的舌头狠狠的摩擦着敏感的乳尖儿,舌尖在奶口扫过,爽的南婉婉又是一阵颤栗。

男人的另外一只手在她的阴蒂上挑逗着。借着淫水的润滑,粗糙炙热的手指在阴蒂上狠狠地按压揉搓,或是将肿的跟豆子一样的阴蒂捏着拽起。

搓的南婉婉的淫水儿一股一股像是尿了一样喷了出来。

“啊啊啊…好爽…酸死了…婉婉的小逼被揉的好酸…哈啊…”

穴里残留的精液被淫水冲刷干净,刚刚还吃着奶子的男人俯下身去,看着终于被他玩弄干净的穴儿,张嘴就将流着水儿的小逼吃进了嘴里,狠狠的嘬吸着。

“哦…好会舔…舌头好热…舔的婉婉的小豆子好酸…哼…舔的好淫荡…啊好舒服…好烫的鸡巴…戳到婉婉的屁股了…哥哥、好哥哥…把鸡巴操进婉婉的穴里…难受…婉婉好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