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变成狐狸精的女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婉婉的孩子很健康也很顺利的生了下来,而且还是村里人都期待的男孩儿,算得上是双喜临门了。

只是孩子两岁以后,孩子已经不需要喂养母乳的时候,南婉婉的奶水儿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她并不在意只是多少有些奇怪,但赵文却知道这是他当时找人给南婉婉催眠的时候,特意要求的。

身体记住了喷乳的感觉,就会一直喷乳。

孩子已经两岁多了,南婉婉与赵文与整个村里的人都过的很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之前一直没能原谅她的父母。

但父母也一直惦记着南婉婉,他们早就已经想和好了,只是缺了一个由头。最后还是在小外孙可爱照片下的攻击下,完全放下了隔阂。

只是村庄偏远,南婉婉母亲身体较弱,只能南父一个人来。

为了招待南婉婉的父亲南朝,南婉婉与楚文秀还特意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只是做饭的时候,楚文秀拉着南婉婉小声的嘀咕:“婉婉,亲家怎幺样呀?大不大?”

南婉婉先是一愣,然后才反应过来,身子一颤脸都红了,可想想在村里这是常事,好像也没什幺不好意思的。

“不、我没注意…”说着,南婉婉开始回想起来,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听得奇怪的声音来,才有些迟疑的说道,“应该不错,我记得妈妈总是被折腾的受不住。”

“哟,那肯定是没痛快过。”楚文秀媚眼一垂,斜瞥了南婉婉一眼。

“我、我不知道。”南婉婉小声说着,心里却因为楚文秀那一瞥,起了些波澜。爸爸有根没能满足过的大鸡巴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