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微H)邀请爸爸喝自己淫荡的奶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南朝这幅痴痴的模样,南婉婉有些不好意思,她坐在南朝身边,手轻轻的在他的腿上拍了拍,南朝才又回过神来。

尴尬的脸都红了,嘴上支支吾吾的想解释什幺,却发现赵贵并不在意,还热情的招呼他吃饭。

除去这个羞人的插曲,一顿饭和气满满的吃完了。尤其是赵文表现的极好,南朝对这个女婿也越来越满意。

饭后,赵文带着南朝去了客房,给他收拾好了,南婉婉就抱着孩子过来了。

此时南婉婉已经换上了睡衣,抱着已经醒了的儿子,跟赵文打了个招呼,就去了南朝的房中。

“爸,我带小乘过来了。”南婉婉敲了敲门,就直接推门进去了。

正收拾着东西的南朝应了一声,转头想去看外孙的,却被南婉婉顶起的乳头给吸引了。为了方便喂奶还有一些其他的隐秘而又禁忌的小心思,南婉婉睡衣里面什幺都没穿。

她坦然的将抓着她奶子玩耍的孩子送到了发愣的南朝眼前,明知道他在看哪儿却还是故作不知的问道:“爸,你今天是太累了吗?”

又是两声轻咳,南朝心里念叨着女儿结婚生孩子以后,倒是变得大大咧咧的了,把外孙抱进了怀里。

南朝逗弄着外孙,是越看越喜欢。他一边跟南婉婉聊家里的情况,一边跟外孙玩着,时间不知不觉的就过了一个多小时。

小孩子饿得快,赵乘风还是睡觉前喝的奶,玩了一会儿小嘴一瘪,就嗷嗷的哭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