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吃自己的奶水,求爸爸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朝想到南婉婉自己吸奶子的淫靡场景,神色就忍不住变得幽暗起来。他一只手在南婉婉的穴里使劲儿的抠着,一只手伸进了裤子里,抚慰着他从未狠狠地满足过一次的巨根。

“好、好丢人…爸…你给婉婉吸好不好…啊…爸…不要抠的那幺狠…啊啊啊…要去了…爸…啊啊啊…爸把婉婉的小逼抠喷了!”

屁股猛地向上一撅,南婉婉的身体就颤抖了起来。只是刚刚要到顶端的时候,南朝的手却停了下来。

“刚刚婉婉在爸爸面前撩起衣服来怎幺不害臊,乖,婉婉自己吸,爸爸就给你。”

“啊…爸…好难受…呜呜…好难受…婉婉想要…爸,给婉婉抠一抠…呜呜…”

不乱南婉婉怎幺求,怎幺扭屁股,那在穴里的手就是不肯给她,甚至还轻轻的在她的敏感点上刮蹭,撩拨得南婉婉身子直颤。

“呜呜…爸好坏…婉婉吸…爸,婉婉这就吸…爸快给婉婉抠抠逼…好痒…唔…”

南婉婉求着,将两个奶子挤压着并在一起,在奶头碰到一起后,向上一举,那奶头就被放到了嘴边。

太羞人了。强烈的羞耻感让南婉婉忍不住收缩着穴儿,她吞了吞口水,张嘴就把奶头含了进去。

刚刚吸了一口,穴里的手指就更加激烈的扣弄起来。

“呜!唔嗯!!!”

身体开始猛烈的颤抖,穴肉也快速的蠕动收缩着,淫水一大股一大股的向外喷了出来,沿着南朝的手滴在了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