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成为爸爸的肉便器,被爸爸灌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南婉婉的手陷进了那肥软的乳肉里面,在上面肆意的揉捏。

“骚货,想要精液,爸爸这就给你!”南朝神色幽暗的看着南婉婉,手代替了她的,狠狠地抓着两个大奶子,将奶子抓的变了形,奶水向上喷射着,做起了最后的冲刺。

“哦啊啊…好狠…啊啊啊…奶子要被爸爸捏爆了…啊啊啊…操的好狠…啊…进来了…操进婉婉的子宫里面了…啊…”

龟头开始在快速收缩着的子宫里疯狂的捣弄,大概几十下,那龟头就猛地涨大了一圈,抖动着将浓厚的精液,噗嗤噗嗤的对着敏感的子宫壁射了出来。

“哦…啊啊啊啊…好烫…爸爸…爸爸的精液好烫…灌满了…女儿的子宫被爸爸的精液灌满了…”

南婉婉说的淫荡至极,南朝射完精液的肉根竟然被她说的又抖了抖,喷了一股精水儿出来。

“骚货!”

男人试一次射的这幺的爽,只是一次,对他来说显然不够。

他积攒了这些年的欲望,可不是一次就能射完的,刚刚好南婉婉只被灌一次精液不够,她对着南朝伸出手来,媚态十足的说道:“爸爸,婉婉还要。”

随着她声音落下,南朝一声低吼,刚刚射过的肉根又硬了起来。他将躺在床上的女儿抱了起来,揉托着两瓣肥软的屁股,将人压在墙上,又操了起来。

潮喷,射精,潮喷,射精…

淫荡的声音不断的从房中传出,南婉婉前后两个穴被轮流灌精,灌的精液从穴里溢出来,南朝才终于歇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