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等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城市不是湿湿黏黏的闷热就是淅淅沥沥的阴雨连绵,邵景明一直想要从这逃走,不过他在等一个人,一场注定没有结果的等待。

他撑着伞等在少管所的门口,等着他同母异父的姐姐,今天是她刑满出监的日子,也是时隔四年,首次相见的日子。

这四年来,每周五的下午他总会从学校请假,坐着995路公交,历时一个半小时,从小城的另一头翻到这一头,来探视。

虽然每一次,姐姐都拒绝了会面,不过他每周还是会来,万一呢,万一下一次姐姐就愿意见自己了呢?他不敢放弃这一渺茫的希望。

四年如一日的坚持,使得狱警都和他相熟了,门卫老王看着眼前抽条的少年,想起四年前那个矮小瘦弱的小男孩,独自一人来到少管所,怯生生的询问他,怎幺才能进去看姐姐。

眼前两个人影重合,竟然已过四年,男孩长成了清秀挺拔的少年,每次见他,眉间都藏着一丝阴霾,不过今日,少年眉间舒展,脸上是按捺不住的期待。

老王看着他身上的校服,胸前一行小字,江城一中。这是他们这里最好的高中,所有成绩优越的学生都汇聚于此,每年都不乏被顶级学府录取的学生。

“明年该轮到你高考了吧?”老王站在屋檐下问少年。

“是的。”少年点点头。

“想去哪个大学呢?”

少年垂着眸,声音清冷:“还没想好。”

去哪里都好,只要不是这里。不过,他还是要看姐姐喜欢哪里,因为余下的人生,他早已决定再也不和姐姐分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