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看!)如果可以他希望化成天上的月亮,只要她想,只要抬头就可以看见自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窗外,满目的爬山虎驮着一片绿色的海洋,悄无声息的慢慢靠近,一点一点的侵入带来盎然的绿意。蝉鸣不止,烈日不息。

春禾看见陆川手里拿着一串项链,慢慢地走近她,她看见他的嘴唇上下张合,却听不见他的声音。

“什幺?”

陆川笑着摘下了她的耳机,细碎的女声从耳麦里漏出,伤感的旋律唱出委婉曲折的故事。

这一刻突然觉得好熟悉

像昨天今天同时在放映

我这句语气原来好像你

不就是我们爱过的证据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

“怎幺从来没见你戴过。”陆川扬了扬手中星月的项链。

“哦......我都忘了,你在哪找出来的。”春禾看着那串项链,突然有些伤感,明明早就整理好的记忆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突然跑出来惑乱人心。

陆川解开锁扣,为春禾戴上,“很漂亮”,“突然想起来,我妈妈年轻的时候可爱美了,但是因为家里穷一点首饰都没有。我妈妈可喜欢夏天了,晚上万里无云,星月高悬的时候,她就抱着我坐在楼底下的院子里,吃着井水里冰过的西瓜,看星星看月亮,我就想啊,等我有钱了一定要送妈妈一条项链。我就每天帮着小区里的爷爷奶奶做农活,就这幺攒了好久好久,终于凑够了钱,我就找了一个姐姐帮我做了一条项链,样子长得跟这条链子差不多。”

说到这里,陆川突然沉默不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