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卖会1X王子疑似怀孕,被地精抓住检查身体成为性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尤利塞斯握住手心里的项链,在圆盘之上,第三颗金色宝石里静静流淌着美丽的光辉,在一场激烈的兽交后,因为迷奸总是没突破王子极限所以屡屡逃脱封印的小白狼终于被绳之以法,白嫖了这幺多次,正义虽迟必到啊。

可这一次,尤利塞斯心情却有些复杂。

从前封印这些侵犯自己的魔物时,他总是得意解气的,这次小白狼的消失,却让他多了几分微妙的失落与伤心。

毕竟他们在一起流浪这幺长时间,人心都是肉长的,尤利塞斯都觉得自己心软了,打算把小白狼带回王城做自己的麾下御犬(诺伊斯:?),没想到这个狗崽种竟然背叛自己,偷偷强奸他……

而且……

周身都布满青紫色暧昧痕迹的尤利塞斯,已经被各种各样魔物侵犯到子宫深处的帝国五王子,那张俊美而矜贵的脸上出现了犹豫的神色。

他的手覆盖在了自己的腹部。

是错觉吗?为什幺他会感觉到生命的气息在他的腹部凝聚,他不会真的具有怀孕的能力吧?

“不会的,怎幺可能,我,我,再怎幺都还是个男人,男人怎幺可能怀孕呢……或许是精液太多了堆积在子宫里,那些该死的魔物就像几千年没碰过女人,积攒了好几辈子的精液往里灌……”

他低声呢喃,圆盘项链上的各个宝石都适时地闪烁起来,好像在炫耀这都是他们的功劳呢。

尤利塞斯甚至产生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