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拍卖会4X淫荡重口调教,射尿肉便器,众人围观下自慰口交高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拍卖会是魔物镇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其实除了各类魔力强大、地位高贵的魔物前来参加,人类社会的大贵族、大主教、大商人也会戴着精致的黑天鹅面具,参与这场尽兴的狂欢。

汤姆来自光明帝国最富有的家族,他用山堆似的金币与主教交换,才拿到了这千载难逢见世面的机会。

他一进来就看到光线暧昧的场馆中间,一个巨大的旋转圆桌上顺时针趴跪着八个漂亮的人类少年,那幺多个高高撅起的雪白屁股实在有些晃眼,被肏得穴肉外翻的骚穴里面有的盛装着猩红的酒液,有的装着饱满的葡萄,客人们可以随意取用,也有些客人开发出不一样的功能。

“啊啊…好大!好大!贱逼快坏掉了,求求您,快停下来……”

少年满脸不正常的潮红,全身也在剧烈颤抖,在他身后一个高大的男人正用手臂在少年的屁股飞速抽插,只插得他汁水四溅,淫叫连连。

“坏掉?我看你这个骚洞明明被插得很舒服啊,只可惜你这样的低等性奴没有子宫,再叫,信不信我把你的子宫扯出来?”

这句话把少年吓得脸色发白,不敢再哭泣求饶,反而愈发高地撅起屁股,迎合男人手臂的抽查,屁股里被搅动出滋滋的声响。

魔族男人注意到了汤姆的窥视,也不介意,反而得意地又狠狠用手臂在少年的骚穴里快速抽插数十下,少年哭叫着高潮,小小的粉色肉棒噗噗噗射出几股淡黄的尿液,手臂一抽出,立刻倒在桌上,翻着白眼,留着口水,喘着粗气,肉洞已经被肏得又红又肿,阴唇外翻不说,连里面的骚肉都被带出来一点,随着呼吸微微颤动着,看着要多骚有多骚,透明骚腥的粘液源源不断地从穴口流出,一直从桌面滴落在地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