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X酒灌花穴,花插后穴,情敌面前舔B狠肏,把尿姿势羞耻高潮/诺伊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尤利塞斯的梦。

尤利塞斯是王国最得宠的王子,一直被哥哥们视为眼中钉,为求自保,他不得不在母亲的劝说下主动出击,出席这场舞会的目的在于引诱伯爵的女儿艾格小姐爱上自己。

“殿下,加冰的威士忌还是樱桃鸡尾酒?”

尤利塞斯回过神,对低声侍从吩咐:“一杯苹果汁。”

他纤长的手指握住酒杯,微微摇晃其中的琥珀色果汁,明明漂亮得叫人屏住呼吸,却不知为何看起来有些悲伤。

随着下一秒舞会交响乐的响起,王子的唇角立刻挽起一个矜贵傲慢的笑,比小提琴的音色还要华丽。

舞会正式开场。

尤利塞斯完美的容颜和高贵的气质让艾格小姐一见倾心,很快两人拿着酒杯,到了空无一人的天台。

艾格小姐长着蓬松的红色卷发和圆圆的鼻头,看起来很可爱,但也仅仅是可爱而已。

“殿下,你能约我出来,我真是太高兴了。我、我……”

艾格小姐受宠若惊,身份再高贵的贵族小姐在喜欢的人面前也会变成羞怯的少女。

尤利塞斯弯下腰,献上早已准备好的一束红玫瑰,眼中满怀爱意。

“亲爱的艾格·威利斯小姐,我能有幸拥有您今晚的第一支舞吗?”

艾格小姐没有回答。

因为她的身体突然间被诡异的魔法定住了。

“殿下,我当然愿意了。”

乖戾的少年笑得肆意张扬,绣金皮靴优雅地落在雪白的栏杆上,背后巨大的翅膀完全遮盖掉满月的光芒,刷的一声收拢,再轻巧地跳到尤利塞斯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