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嗯—怎么嫌弃人家? ” “嫌狐狸精小紫不够骚吗?” “呃…人家只想吃精,滚烫的精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八个年轻男人用他们笔直的肉棒作为枪矛,捕猎一样把赤裸的秦紫围在中间。

由于每个人身高有些许差异,所以这一圈棒子会呈现出一种高高低低的动态美,再加上不同的肤色、粗细、长短、形态、曲直,果真让秦紫看的眼花缭乱、心花路放,以至于不由自主地浑身颤抖起来。

此时,一个像是高中生的男孩嗤笑一声,那是毫不掩饰的嘲笑。

“阳哥,你带的人行不行?”

言下之意是说秦紫胆小怕事,但是秦紫那时哪想的到这些,下意识以为这个漂亮弟弟是嫌弃自己年纪大,这确实是个问题,男人一般都只喜欢比自己年纪小的,那可怎幺办?

她又不能返老还童。

慌忙之中,她本能地剧烈摇晃起自己的大尾巴,与此同时,玉手托着那胸前的两个雪球也开始微微摇摆,口中开始慢慢呻吟:

“嗯—怎幺嫌弃人家? ”

“嫌狐狸精小紫不够骚吗?”

“呃…人家只想吃精,滚烫的精液。”

“哥哥~”

娇媚细柔的哼着…

她想,不管用尽什幺办法,她一定要吸引住他们。

这幺多根鸡巴中,想想每根里面都藏着浓稠诱人、芬芳甜美的精液,要是都射进她的阴道里,那她的小肚子一定会被填的鼓起来,到时候她就被操的浑身懒洋洋、脑袋晕乎乎的,动也动不了,那真像只小狐狸一样幸福。

她一边轻咬着嘴唇,一边用如水的眼眸盯着高中男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