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盘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之后就跟着方武、江海去了警局做了一份详细笔录。包括她的交友、社交状况,生活轨迹,以及可能相关或者不相关的一切,还要接受他们的频频的质疑跟警告。一场令她身心俱疲的讯问折磨的她整个人更加憔悴,等出了警局大门被太阳一照,她差点虚脱的摔到地上。

她知道自己的前男友成为了警方注明的重点排查对象,杨悠悠不信是他,可现在她也是全无头绪,而且通过刚才她跟方武的交谈,她感觉自己这件案子,恐怕立上了案也会被无限期的搁置。

方武作为接案人,他比杨悠悠更清楚这类案件侦破的难度,所以他故意留了窃听器一事没说,他怀疑那个迷奸犯还会再次作案,只是不知道他会再留下什幺证据。

他透过窗子看着杨悠悠走出警局大门。在回警局前他就跟李维宁交流过,大概知道杨悠悠身上呈现了怎样的一种状态。李维宁作为检验伤痕的专业人士,她的看法也有足够的参考价值。尤其她也是女性,更能通过细微的观察大致了解到受害人不经意表现出的真实状况。

李维宁的看法是,这个犯罪者对受害者或者是一些特定女性有一种非常偏执的感情,所针对的对象就是杨悠悠本人或者她那一类型女性,虽然这个说法暂时无法证实,但不排除这个罪犯连续作案的可能。

她的看法跟他想的不谋而合。那个罪犯估计现在正躲在暗处欣赏着杨悠悠的破碎与痛苦,他既然已经成功了一次,必定食髓知味。方武揣度着罪犯的心理。他建议杨悠悠换掉门锁,建议她可以寻求父母或朋友的帮助,可偏偏就没告诉她有关窃听器的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