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四、楼上楼下2 (收藏满百二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悠悠在贞操观念问题上是个有点儿传统的人。如果不是确定要结婚的那个人,她是不会跟对方发生关系的。但同时,对于那些愿意恋爱同居或者选择开放性观念的人,她也表示理解,并不会以自己的标准去苛刻别人,更不会把自己的观念强加于人。

可当她遭遇了性侵之后,她忍不住想,如果她当初已经跟前男友发生过关系,自己的痛苦是不是能够减轻一点儿?哪怕只有一点点,至少,她的第一次是跟自己当时真心爱着的那个人,而不是……一个没有良知、没有道德、没有底线的罪犯。

她已经没办法称‘那个人’为人了。因为‘人’是要有人性与良知的。没了‘人性’与‘良知’,它只不过是披了一层人皮伪装的人形禽兽罢了。

杨悠悠趴在了茶几上,不想再探究‘究竟是她做了什幺才非要遭遇这种事’这样永远不可能得出答案的问题。她要工作,要生活,世界不会因为她的遭遇而有所改变,可她的人生却还是要继续,她不能让自己折在还没开打的战役前。再次屏除烦乱的思绪埋首于工作中,可这次工作持续了不长时间,她就又被硬拉出来面对现实。

她捂住了脸,一股从未有过的绝望感将她彻底笼罩。她不断的强迫自己用完全理性的态度看待自己作为受害者的身份,可实际上,她只要想到自己的遭遇就阻止不了那锥心的痛苦继续折磨着她的心神。她痛恨极了,害怕极了,也难过极了,她明明心里明白,却也禁不住像其他受害者一样持续自责,每一分每一秒,她的心脏都在被莫名的力量重击,每一拳都足以让她死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