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七、无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孩依旧没说话,只往后缩了缩。这时,杨悠悠才注意到她身后不远处有个木造的好像是狗屋的小房子。她皱起了眉想,难道这小孩是住在身后的狗屋里吗?流浪儿童?是被父母丢弃的还是自己走失?没人管吗?社区跟救济站也没人举报?

她脑子里有一堆疑问,可当务之急是要先将这个小孩安置好,最好能上医院检查一下身体,看她有没有受伤,精神状况对不对,然后再想法联系警方与救济中心。杨悠悠两手齐用在身上摸索,可所有的衣兜、裤兜都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一分钱跟可用的东西。

可哪怕她兜里有钱,也未必就能有机会花的出去,搞不好在跟相关部门打交道的时候还会因为身份不明而被刁难。可要她如何能放下这个小孩不管?可管,又要怎幺管?她无奈的叹气,她自身的情况现在已经让她焦头烂额,难道她还能永远守在小孩身边待在这里?

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她这样的半途救助又无法持续到最后的参与,说不定只会造成这孩子更大的不幸。她讨厌此刻无能的自己,更讨厌明明分析出了结果却仍然优柔寡断的自己。

呵呵……她仰头苦笑,刚刚还想着这是老天为了帮她给予的善意,现在看来,不过是想看她更加痛苦罢了。

不能走了,至少今夜她不能离开这个小孩的身边。万一刚才逃跑的混蛋想明白了再回来,哪怕她知道男女根本上的力量差异注定她跟小孩都是砧板上的鱼肉,她也不能把她一个人丢在夜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