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一、在舔屄中苏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唔——”一声闷哼被捂得严严实实,还没彻底清醒的杨悠悠突然被搂进了一具炙热又坚韧的胸膛里,她挣扎起来,双腿蹬在地板上却在身后人的压制下根本起不来身,被捂在口鼻处的毛巾有些潮,带着一股无法形容的奇怪甜味。

在霎那间的怔忪中她什幺都无法思考,可受害的本能立刻让她反应过来猛地抓住那只手剧烈反抗起来。对方戴了手套,她修剪平滑的指甲只能死命抓挠在男人的没有保护的手腕上,一边想将他弄痛自动收手,一边还在想挣脱出他的紧锢。可女人的力气哪里是男人的对手,那人像根本感觉不到疼痛似的,从背后紧紧桎梏住了她的所有行动,捂在她口鼻处的力道也丝毫没有松懈。

杨悠悠眼中急出水汽,想要屏住呼吸不要再继续吸入这可疑的气味,可没用,她越是拼命挣扎越是呼吸急促,再加上刚才身临其境的逃跑梦境,激烈的心跳只会让她周身的血液更加快速流动!

她开始有了晕眩感,迷药开始发挥效力,渐渐地她的挣动越来越无力,没过多久,她就流着泪绝望万分的瘫软了下去。

怀里的女人终于消停了,展赢松了一口气,拿开了沾了哥罗芳药液的毛巾。

这还没开始办事呢,就折腾的他发出了一身汗,澡都白洗了。他伸手探了探怀里女人的鼻息,等手指上感觉到平稳而绵长的呼吸后,这才放心的捞着她坐在地板上休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